夜雨声烦神烦烦烦烦

乱七八糟的微博见鬼去吧

看到微博热搜心塞塞,拒绝真人电视剧,也拒绝一开始电视剧的什么“xx就是叶修”这类的非要把角色安在某个明星身上的宣传,角色是角色,饰演者是饰演者,如同一个饰演者可以演多个角色,小说角色也绝不是饰演者去定义的。

但尽管如此不喜欢,我选择的拒绝方式也和绝大多数粉丝一样,就是不去看不去关注,管你吹成什么样子,眼不见为净,不去打扰你们的狂欢,也不影响我的心情。

可是这个团体太大了,因此有了个别极端人士的存在。而个别人自己的过激行为,让明星粉抓到了就大肆鼓吹,迅速上升到整个书粉的程度。多么开心啊,终于抓到书粉的小辫子了,赶紧将个人行为上升到整个群体啊,什么绝大部分书粉不会这么做?我不管啊谁让你们之前不认可我爱豆呢!不认可我爱豆就是罪恶!极个别极端人士的行为就是整个书粉的行为!赶紧上个热搜让人看看我爱豆多么委屈!

呵呵呵呵,集体的炒作拉踩是某些所谓流量明星团队最擅长的行为了,书粉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瞬间就在破口大骂中被簇拥上了热搜,大锅扣在整个书粉的头上,不就是欺负书粉没有统一的操作团队吗。

一个庞大的团队中出现了一个污点,这个团队就是坏的;那么如果这些明星粉丝中有一个有案底的人,那么他所有粉丝都是罪犯吗?

而事实是,哪怕再不喜欢,作为原著粉我也绝不会这么极端的对待别人,绝大部分书粉也不会,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,并没有几个人愿意在自己不喜欢的人身上浪费时间。

扣锅炒作的姿态太难看,卖惨的姿势再标准也没用,毕竟实力才是一切。演技辣眼睛的话,再油腻的笑容再霸道总裁的人设也只会招来差评。



极端行径是过分的要遭批判的。
而集体的不认可,是因为你的实力太差劲了。

评论